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边佑锡:“得到了申爱罗很多的帮助,谢谢!”

时间:2020-10-28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边佑锡(28岁)向申爱罗表示了感谢。

边佑锡27日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某咖啡馆接受了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的终映采访。

边佑锡在剧中饰演申爱罗和帽子,进行了演技合作。边佑锡表示:“在第13集中,当自己的想法被打破时,我认为和妈妈(申爱罗饰)对话的场面是最重要的感情。”

边佑锡在一起拍摄的过程中表示:得到了申爱罗的很多帮助。他说:“拍摄的时候照顾了很多。不仅是演技,还透露了方向性,在日常生活中也表现出了很多关心。感谢让我有种成为真正的儿子的感觉。”

但是申爱罗本来就是大前辈所以刚开始有点困难边佑锡说:“前辈想让我舒服一点”,“剧本研读后第一次聚餐的时候前辈说的话让我印象深刻。我背了很多剧本看完那个样子后说‘想法很好’“想法很漂亮”他说只要努力就会成为更好的演员。

image

边佑锡饰演的元海孝这个人物是因为妈妈金李英(申爱罗饰)而打破自己信念而痛苦的角色。

对此边佑锡说:“感情连接很难。在饰演元海孝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觉得应该让观众们产生共鸣。所以在表现过程上做出了很多努力。

接着说:“因为剧中的角色也在学习,所以有很多共鸣。我也参加过很多选秀,也落选了很多。他所拥有的热情和想通过自己的力量成功的想法让我非常感动。”

另一方面,《青春记录》讲述了不绝望于现实的墙壁,为了实现梦想和爱情而努力的青春们的成长记录。将于27日播出的第16集结束放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