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辛格是Bliing”是一个Masaledaar电影,在拖车发布时,Akshay Kumar说

时间:2021-05-18 20:16:11来源:

这是一位灿烂的宝石宝莱坞,Akshay Kumar于周三(8月19日)在辛迈拖车的拖车上举办了一段议员,是在孟买的布林。选择的场地是单个屏幕剧院,而不是多路复用。毋庸置疑地传播了Akshay Kumar的即将到来的抵达,粉丝们俩既有孩子和成年人则瞥见了Khiladi Kumar的一瞥。他们的等待绝对值得它为阿克斯冲进去赛马的地点,驾驶他的锡克教徒的阿凡达驾驶拖拉机与他美丽的女主角,艾米杰克逊在拖曳。随着舞者表演了流行的Bhangra,Akshay也从他们的电影中震动了一个受欢迎的数字。

虽然它在外面的混乱之外,人群几乎螺旋地剥离了控制,粉丝和媒体等待在里面,欢迎Akshay Kumar和他的拖车与狼吹口哨。一个快乐的akshay承认,通过开玩笑说他如何贿赂拖拉机所有者来允许他(akshay)拿走轮子的欢乐,并击败了诉讼。Akshay Kumar也看着男性粉丝们尖叫着“我爱你Akshay”虽然有一丝讽刺惊呼,所以被男人在我国互相说'我爱你'。

谈论'辛格是Bliing',Akshay Kumar说:“最近我一直在做很多严肃的电影,就像宝贝,兄弟,加巴巴回来了。近两年后,我会有一个喜剧释放。这部电影是群众,将是一个外出的Masaaledaar薄膜。”

Akshay Kumar还澄清说,“辛格是Bliing”不是一个'Singh是Kinng'的续集。“这是一个新的故事。我在电影中玩raftaar singh。这部电影进入不同的地方,有惊悚片,喜剧和家庭价值观。我的角色非常害怕他的父亲,非常顺从,并听取他的每一个词。这部电影并不是非常情绪化的,是在吵闹的rathore的同一个类型。“

这部电影是由Prabhu Dheva的指导,其中Akshay在Helming一部位于它的心脏,旁遮普岛的电影中称赞他的能力。“辛格是国王被穆斯林aneebazmee指导,这个人有一个南印度人指导它。我不认为你需要成为一个旁遮普语或一个相同的宗教或信仰的男人来指导它。这只表明我们在任何印度人可以指导任何电影的情况下如何强烈统一。“

Akshay Kumar还与艾米杰克逊共同分享了他的喜悦,并说:“艾米在斗争中很有良好。她也很漂亮,也很有才华。“

Singh是Bliing于2015年10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