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工作奉献令人振奋:玛纳瓦克

时间:2021-08-16 19:15:58来源:

“Kai Po Che”名望的演员曼AvKaul对其即将到来的电影“Wazir”迈尔加斯加·阿弥陀佛Bachchan的奉献精神和完善。

曼大纳夫最好记住他的表现,因为他的表现是Abhishek Kapoor的“Kai Po Che”和Hansal Mehta的“Citylights”的武器先生,他在那里扮演一个由无情的城市腐败的小城镇男子。

他再次在Vidhu Vinod Chopra的家庭生产“Wazir”中扮演着灰色的角色。

还阅读:什么SRK,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Priyanka Chopra说:2015年的顶级Celeb Quices

“在行业工作很长时间后,他(Amitabh Bachchan)还在排练,他相信完美。他不会浪费任何人的时间。即使今天对他的工作甚至是他的工作,他的奉献就会鼓舞人心,“曼大克告诉PTI。

除了Bachchan之外,电影明星Farhan作为行动惊悚片“Wazir”的ATS官员。

“法汉安是一个诚实的演员,他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人。与他合作是绝对的喜悦。我的大多数场景都与法汉。曼Av说,他没有干扰任何人的工作,他是董事的演员。

“很舒服地与他合作。我喜欢和他一起做行动场景。他经常给了我建议,我们舒服地工作,“他说。

Bejoy Nambiar导向电影“Wazir”将于1月8日击中电影院。

曼大克将在Prakash Jha的“Jai Gangaajal”以及Priyanka Chopra旁边看到。这部电影将于明年3月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