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吃饭了吗]李延福:“因为退休苦恼,贷款很多”

时间:2020-11-03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李延福厨师表示正在考虑退役。

2日SBS Plus表示,李延福将出演当天下午播出的SBS Plus《吃饭了吗-姜虎东的饭心》。

在最近的录影中,李延福从进入韩国第一家酒店中餐厅开始,经过驻韩台湾大使馆,讲述了日本留学、回国后餐饮业成功的故事,想起了多灾多难的人生。

李延福还突然告白说因为需要饭心而苦恼退役,让MC们大吃一惊。他还提到了和自己走同一条路的儿子,说:“最近因为退休苦恼,所以对儿子更严格地教事情”,表达了对儿子的歉意。

另外,李延福还公开了在日本留学期间父亲去世,未能守护临终的遗憾故事。他说:“爸爸活着的时候没能尽孝,真是太遗憾了。想起父亲,起了饭店的名字。

之后李延福被问及“财阀说”,“餐饮业是很难赚钱的职业。据说,我也从银行贷款了很多。当天下午10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