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网友称逛夜市偶遇“赵斗淳” 引发民众恐慌

时间:2021-01-04 11:22:33来源:新浪娱乐

据韩网民,1月1号在夜市上偶遇了疑似素媛案罪犯赵斗淳的男子,事件曝光后引发民众恐慌。

疑似赵斗淳男子疑似赵斗淳男子

新浪娱乐讯 3日据韩媒,最近有韩国网民发帖称,1月1号在夜市上偶遇了疑似素媛案罪犯赵斗淳的男子,上前询问其身份却被男子恶狠狠瞪了一眼。事件一经曝光,马上引发民众恐慌。对此,韩国安山市警方与政府均否认网传男子是赵斗淳。

网友照片显示,这名戴着口罩的中年男子,相貌、发型和衣着都跟赵斗淳非常相似。此外还有一名网友爆料称,自己也在集市上偶遇了赵斗淳,说“他穿着出狱时的衣服,跟老婆买了2只帝王蟹”。

然而,安山市警方和政府均对此事予以否认。警方称,赵斗淳只要外出,就会有警方密切跟踪,走出家门就会引发关注,不可能去人那么多的市场。

据此前报道,2020年12月底,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出狱后15天首次走出家门,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