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仙境·玛哈托拉,杰基施福夫对“兄弟”的回应感到满意

时间:2021-05-20 11:16:31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其最新电影“兄弟”在印度的开放周末积累了52.08亿卢比,是电影业务的满足。

还阅读:Akshay,Sidharth的“兄弟”在三天内获得52.08卢比;第二个周末最高的一年

“系列是人们正在观看电影的迹象,他们希望看到你的电影。如果收集增加,它鼓励演员更好地表现更好,“Sidharth说,曾经在这里触及剧院的惊喜,观看粉丝对电影的反应。

Karan Malhotra Deversial已成为SIDHarth的第二款两位数开幕式电影。它在第一天在15.20亿卢比中倾斜。他去年的电影“ek villain”的巨额开放量为16.72亿卢比。

Karan Malhotra陪同Sidharth到剧院,分享他在电影于8月14日发布之前害怕。

“我们对”兄弟“来说真的很难过。在过去的两到三天里,我们非常张贴在思考我们的电影如何表现。Karan说,我们真的很高兴看到回应,这对整个团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救济。“

老将演员杰基·施施德还表示,他一直在为父亲提供压倒性的回应,作为父亲在“兄弟”中的Akshay Kumar和Sidharth Malhotra的角色。

Jackie告诉MediaPersons:“感谢上帝。该行业为这部电影提供了很多爱和尊重。我收到了很多电话和消息。Tanuja告诉我,我的表现让她哭了。甚至雷瓦卡沙岸也称为这部电影和我的工作。“

“兄弟”,由Karan Malhotra指导,由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生产,在票房上有一个有希望的开始。

接下来将在教育戏剧“粉笔N Duster”中看到Jackie,用Shabana Azmi和Juhi Chawla,以及悬浮的惊悚片“Chehere”以及Manisha Koirala和Gulshan Grov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