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吧,开天龙]揭开了权相佑和裴晟佑刺激的翻盘序幕!

时间:2020-11-01 14: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飞吧,开天龙》揭开了权相宇和裴晟佑对既得权的刺激翻盘的序幕。

本月30日首播的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讲述了两个男人背负冤枉罪名的司法受害者的声音。没有一个东西的高中毕业生律师,一个字就能打动人心的生计型记者就是正义的体现逆转剧。

《飞吧,开天龙》从首播开始就以翻盘引发了兴趣,之后会以什么样的事件带来愉快和刺激呢?让人好奇。最重要的是,通过掌握司法系统和既得权的精英集团和既得权的斗争,预计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战争。

当天,高中毕业生国选律师朴泰勇(权相佑饰)以杀人事件被告的罪名进行了司法受害者再审辩论。他提出了证明受害者无罪的证据,扭转了局面,结果是大韩民国司法史上第一次重审一般刑事案件。此后,朴泰勇表示可以负责能赚钱的事件,并掩饰不住兴奋的神色。

但是朴泰勇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通过重审胜诉事件传开的美谈聚集了很多困难的人。他们要求各自伸冤。在无法放弃的情况下,媒体为了宣传这一点,朴泰勇更加为难。无法表露的情况。他连像样的赞助都没有,战战兢兢。在这种情况下,他又一次把目光转向了再审事件。找到自己说:“我们没有杀”的三点杀人事件,重新查看事件资料的他说:“等着瞧,我怎么能推翻世界呢?”预告了一场颠覆世界的比赛。

与朴泰勇结下姻缘的朴三洙(裴晟佑饰)。他找到了与朴泰勇的采访落空后翻盘的独家新闻。与后辈记者李宥京(金珠贤饰)一起追赶杀害父亲的中学生少女时,在被告家找到了真相。阻止对爷爷施暴的父亲的少女正当防卫,之后成功改变舆论趋势。

朴三洙又一次独家新闻成为话题,乘胜追击。另外,以社会部部长的位置为条件,为了建设公司新建筑的地皮销售,开始了市场姜哲宇(金应洙饰)的自传代笔。因为出身大学、工人而受到周围人的蔑视的他迎来了人生逆转的机会。

但是朴三洙接到一通举报电话后,把目光转向了来找自己的举报者传达的过去事件。特别是蔑视自己的检察官张润锡(郑雄仁饰)在事件的背后。听到举报者传达的录音带后才知道。他说:“我要把这些家伙全部推翻”,预告了刺激的翻盘。

《飞吧,开天龙》通过朴泰勇、朴三洙预告了愉快刺激的反转。两人都有“虽然没有什么,但是开天的龙”的共同分母。在火热的正义感背后,代表无辜的人,改变人生的“强”预告了横冲直撞的故事。不仅如此,毫无底线的自尊心虽然荒唐,但是以各自的证据和资料为中心,预告了有趣的争吵,增加了剧情的趣味性。这就是为什么不与现实妥协,不妥协,实现正义的朴泰勇和朴三洙的活跃令人期待的理由。以既得权为对象,让人期待刺激的“一场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