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有深意!WEI 公开官方粉丝名,你也是「RUI」吗?

时间:2020-11-14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WEi (缩图)

金曜汉所属新团 WEi 公开了官方粉丝名!

在募集了粉丝们对官方粉丝名的想法后,WEi 在11月9日宣布官方名称为「RUi」!他们在官方 Cafe解释道,这个粉丝名是考虑粉丝投票结果所作出的决定,再加上「RU」是位于28星宿中第16位「娄宿」、「WE」是第17位的「胃宿」,就像「娄宿」照亮「胃宿」将升起的位置,RUi也会闪耀并引领着 WEi。

另外,「RUi」这个粉丝名也代表了「R U I?」(Are you I?),也就是 WEi 和 RUi为了确认双方是彼此命运,或是彼此的镜子,所提出的问题。

是不是超有深意的呢?而官方也在社群平台上公开了 WEi 亲自宣布粉丝名的片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