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oice Root]朴世旭,冠军感想“我会真心唱歌的”

时间:2020-09-27 08: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朴世旭发表了在《Voice Root》中获得冠军的感想。

朴世旭26日下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亲自发表了MBN《Voice Root》冠军感想。

朴世旭说:“能获得这么大的奖项,我感到很荣幸。以后会更加谦虚地带着真心唱歌的”接着说:“为了8个月的《VoiceRoot》而一起努力的前辈、后辈、同事们,还有本部长、PD、导演们,非常感谢和辛苦”。

他向所属公司的家人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我爱父母”。

朴世旭发表了夺冠感想,并上传了在《VoiceRoot》中获得的王冠、奖杯认证照片。同时,最后一个舞台后还公开了与出演者、制作组等一起拍摄的照片,享受了冠军的喜悦。

另外,朴世旭在25日播出的《Voice Root》最后一集中被选为冠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