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ltan Salman Khan的消息:“不要取笑Shah Rukh Khan,我喜欢他很多'

时间:2022-04-05 11:16:09来源:

宝莱坞超级萨尔曼萨曼和莎瑞科汗是最好的伙伴,我们每天都会获得达斯蒂的新证据。对于那些对他们的友谊有任何疑虑的人来说,萨尔曼甚至自称他对即将到来的苏丹的热爱,因为新的对话促销证明。

萨尔曼在电影的对话促销中说,不乐于沿着孟买骑自行车的自行车骑自行车“莎瑞克汗嘉嘉嘉·哈福。沙拉·曼恩布努特帕萨兰海(不要取笑Shah Rukh Khan,我喜欢他很多)。“

他的评论是他摔跤教练(Kumud Mishra)在预告片中滑动他的结果:“涂雅山佩尔湾凯恩阿雅得海雅浪漫,Apne Aap Ko Shah Rukh Khan Samjhe Hai(你来这里摔跤还是浪漫)?”

他对他对SRK的热爱不满意,他继续说,“Jab Woh Ladki Ke Aankh Mein Aankh Daal Ke Dekhe Na,Toh Andhi Ladki Bhi Pat Jawe(当Shah Rukh看起来直接进入一个女孩的眼睛时,即使是一个盲人女孩也不能抵抗他的魅力)。“

朋友们转身敌人 - 萨尔曼和SRK在2014年修补了一股长期跑步的飞逝,从那时起就彼此靠近。根据宝莱坞生活的一份报告,萨尔曼建议将这种对话纳入苏丹。早些时候还有嗡嗡声,Shah Rukh可能会在苏丹那里做一个雪地,但最终没有任何重要。

这对话是否意味着我们会看到萨尔曼求爱电影的铅,Anushka Sharma,一个La Shah Rukh?猜猜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