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希望向体育家展示“Saala Khadoos”

时间:2021-08-20 12:16:35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是即将到来的体育剧“Saala Khadoos”的生产者之一,打算将电影展示给体育运动中的一些杰出个性以获得反馈。

“我们没有去体育部来获得任何支持。我们已经制作了这部电影,现在是电影的制作以来,我们希望向众多与体育相关的人展示它,如果他们观看然后谈论它,我们会很高兴,“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影片星期一。

基于体育的电影在行业中是一种罕见的。“兄弟”是去年唯一受欢迎的体育剧电影,但却是一个回复好莱坞电影。上一年还只有“玛丽·肯诺”,这是由评论家和观众的赞赏,甚至赢得了国家奖项。

该活动还看到了电影的铅演员,Ritika Singh在电影中扮演拳击手,并参与了众多与现实生活中的与争斗相关的运动。

领导演员R. Madhavan,也是生产者之一:“因为丽皮,当我们不得不夺回任何场景时,没有实例。我与Ritika一起工作,以完全的爱和支持,因为我也是电影的制片人。“

Madhavan发挥着一个拳击教练的角色,他们将Ritika的角色从渔人转变为侵略性的拳击手。这部电影正在为1月29日提出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