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比什克巴坎说,好莱坞给出了太多的炒作

时间:2022-02-22 09:16:27来源:

他的父亲用“伟大的盖茨比”首次亮相,他的妻子在多个国际电影中采取了“粉红色的豹2”和“最后一军团”。但演员Abhishek Bachchan感觉印第安人给好莱坞给了很多炒作。

Abhishek,周三在这里推广他的即将到来的电影“Housefull 3”以及他的Co-Stars 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Lisa Haydon和Jacqueline Fernandez表示,在全球对印度电影的需求也是巨大的需求。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Abhishek告诉IANS:询问他是否有兴趣在好莱坞电影中拥有兴趣“给好莱坞有很多炒作。英语只是一种语言,没有别的。今天,全球印地语电影的需求巨大。来自好莱坞的人来了,正在进行物品编号和电影。“

Akshay补充说,他对好莱坞没有兴趣,并且忙着做一个标题为“2.0”的泰米尔电影,以及超级明星rajinikanth。由Shankar指导,这部电影是一个封口的封口“enthiran”

“我正在做一个泰米尔电影。我对好莱坞没有兴趣,“Akshay补充道。

由Sajid-Farhad指导,“Houseful 3”也是明星Nargis Fakhri,并于6月3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