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超级德国被宝莱坞臭虫咬伤:Neha Dhupia

时间:2021-07-03 19:16:18来源:

Neha Dhupia是一个前一个印度最终转向宝莱坞的前者,感觉超级典范的时代从这个国家的时尚景观中徘徊,因为大多数模型都是用银屏的Glitz和魅力迷住。然而,她发现这种趋势没有错。

Madhu Sapre,Loodal Mallar,Mehr Jessia Rampal和Nethra Raghuraman是一些像超级模一样爬行的名字,但远离宝莱坞的油腻。

如今,在职业短暂的职业后,许多模特转向宝莱坞,尼哈分享了“全国超级典诗时代长的超级典当多的超级典当被宝宝的臭虫咬伤。”

“宝莱坞只是一个更加漫长的富有成效的业务。如果你看看所有这些女孩......询问Deepika(Padukone),Nargis(Fakhri),Lisa(Haydon)......他们希望进入电影因为作为模型,您将增长到超级模的程度。一旦你成为一个超级模尔,它就会逐渐进展。为什么他们应该被否认?“Neha在这里接受了一个人的采访。

“为什么有人应该被否认增长?这是一块踏脚石,它没有错。现在我也看到了在行业中,当有人发出一个标记时,还有另一个人跟随它......这是一个非常竞争力的空间,“她补充道。

Neha目前是一名法官和一款电视“翠鸟超级德国3”的锚 - 一个流行的模特狩猎。在NDTV好时光的展示中,Neha也是通过20个任务和挑战的剧集来指导10个超级典礼。

她说,询问建模是否像鲍德伍德的票,她说:“如果你想要它,这是一张给宝莱坞的门票。有这么多模特,已经建模了15年,然后他们有孩子,然后他们仍然回到坡道,他们希望它是如此。“

纳哈说,尚未进入闪亮板镇的模型的例子说,有些模特“SAPNA Kumar和Indrani Dasgupta,曾多年建模并且没有踩到宝莱坞的脚步”。

浅谈她自己决定进入电影世界的决定,她说:“即使我也在造型,我意识到我已经完成了,我不想更多地建模,然后我搬进了一个我更具创造性的自由的空间。我也有一个剧院背景......所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解释,这样做的原因(使从模型转移到代理),“她说。

在宝莱坞,Neha在电影中有“Garam Masala”,“Julie”,“ek chalis ki last local”,“dasvidaniya”和“singh是kinng”。

其他前任美女队采用电影是Juhi Chawla,Sushmita Sen,Aishwarya Rai Bachchan,Priyanka Chopra和Lara Dut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