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Tamasha成为Ranbir-Deepika的高点:Imtiaz Ali.

时间:2021-07-16 11:16:14来源:

他的电影给出了许多演员的职业,现在电影制剂Imtiaz Ali Hopes 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将通过他最新的浪漫戏剧“Tamasha”来实现更大的高度。

在第八年前开始他们的宝莱坞旅途的Ranbir和Deepika,此前曾与“Rockstar”和“Love Aaj Kal”的44岁的董事合作过。

当被问及“Tamasha”如果“Tamasha”将转向ranbir的潮流,那么迄今为止在票房失败的电影,Imtiaz告诉PTI,“我希望如此。这些事情太过瞬态。职业图形只是时间线的一个点,它一直在变化。我希望他们两个都希望,'Tamasha'成为一个高点。“

“高速公路”蠕动以及带领对的蠕动已经推动了他即将发布的“不同水平”。

“我知道演员,并为我作为导演,我们在我们用'tamasha'完成的工作中走到了不同的水平。我希望与他们两个的身材相同。“

电影标志着Ranbir,33和“Piku”女演员在2014年的2014年重磅“yeh Jawaani Hai Deewani”之后的第三个郊游,2008年的“Bachna Ae Haseeno”。

前夫妇在屏幕上的化学已成为年轻电影观众的最爱,但Imtiaz坚持认为这是一个创造化学而不是他们拥有的现实生活的良好作用。

“......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如果角色适合两个人,那么它将是最伟大的乐趣,因为兰布尔,Deepika都很好。但角色必须具有基本化学。“

“Rockstar”蠕变,也与前夫妇Shahid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Khan合作,认为,在关系中的演员并不有必要为角色增加一定的细微差别。

“这根本不是必要的。它真的取决于人物,这取决于这些演员的人。事实上,他们有关系,或者已经没有真正过分差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