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rver Sundaram'团队聘请果阿的岛屿拍摄

时间:2021-10-12 16:16:21来源:

Santhanam-Starrer Tamil喜剧“Server Sundaram”的制造商聘请了一个异国情调的岛屿,在这里拍摄了薄膜的重要部分,在周一上楼。

“一个岛屿已被聘请在果阿附表中拍摄一些关键的场景。除了果阿,这部电影还将在钦奈,迪拜和约翰拍摄。周一,这部电影的常规射击从雅阁大都会酒店开始大约12天,“读了一份声明。

在这部电影中,Santhanam将被视为厨师,该团队在拍摄期间为顾问提供了15名厨师作为顾问。

Santhosh Narayanan已经被围绕撰写曲调,他已经完成了两首歌。

旨在由Anand Balki指导,该薄膜由Kenanya薄膜J.Selvakumar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