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申爱罗:“和河熙拉时隔28年后重逢,岁月流逝了”

时间:2020-10-30 14: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申爱罗(51岁)通过《青春记录》表达了与同事河熙拉(51岁)时隔28年在电视剧界再会的心情。

29日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TKCPictures办公室进行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结束采访中,对于与申爱的河熙拉再会表示:“太好了”,“岁月就这样过去了”。

两人一起出演电视剧是继1991 ~1992年播出的MBC电视剧《爱情的什么》之后时隔28年。申爱说:“《爱情是什么》的时候我和河熙拉都很累”,“两人都哭着在卫生间见面,变得很亲近。本来演技很好的大前辈们和金秀贤作家一起做的话会有恐惧症在说一句不像话的台词的时候也一直NG”想起了当时很累的回忆。

申爱接着说:“后来我的台词,不用说别人的台词,都是用胶带录音后一直听的”,“不能像现在这样背下来。看了很多次背了很多次也很难克服恐惧症。现在看到有恐惧症的后辈们,我也很理解。”

申爱还说:“河熙拉当时也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很累。所以变得很亲近”,“有一段时间各自抚养孩子,活动范围也变了,所以没能看到很多,这次一起看真的很开心。(《青春记录》中)我是哈哈大笑,河熙拉是认真的角色,在《爱情的什么》中我的角色就是这样。所以想起了那时候。

申爱罗和河熙在《青春记录》中分别饰演元海孝(卞禹锡饰)的妈妈金李英、思慧俊(朴宝剑饰)的妈妈韩爱淑一角,配合演技。27日播出的最后一集中,两人的儿子沙慧俊和元海孝都入伍了。

申爱说:“实际上,河熙拉的儿子马上就要去军队了,我的儿子也要在今年学期结束后交休学期,拿到入伍通知书去军队了”,“以前是没有结婚的姑娘们,好像‘岁月流逝了这么久’。现在腰又痛又累。但是现在比那时候更好。

《青春记录》讲述了不对现实的墙壁绝望,为了实现梦想和爱情而努力的青春们的成长记录。包括申爱罗、河熙拉在内的朴宝剑、朴素丹、卞禹锡、神童美、李在元、韩真熙等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