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rab Kohli的新发现爱的健身,感谢Arjun rampal

时间:2021-08-08 13:16:10来源:

Purab Kohli曾与Arjun Rampal and Farhan Akhtar拍摄的'岩石2',有一个新的发现爱情,因为他的Co-Star,Arjun rampal而感谢健身和锻炼。

它是Arjun Rampal的奉献精神,它受到了Purab的启发。Arjun实际上是该套装的个人健身专家,并帮助Purab实现了他的目标。

Purab证实了这句话,“Arjun已经让我沉迷于AB的工作。在我们在Meghalaya的繁忙日程安排期间允许的时候,我们的男孩都会去健身房。Arjun与他一起带来一些有趣的设备,他会让我走吧。我们第一次在一起工作,让我接近2000次仰卧起坐。我第二天痛苦的痛苦,但现在几乎是2个月以来,我用他的ab常规结束了每一个锻炼“

哇,2000克里赫斯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