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向他的宗教不宽容声明表现出对Shah Rukh Khan的支持

时间:2021-07-12 17:16:12来源:

包括Riteish Deshmukh,Zoya Akhtar和Sudhir Mishra在内的几个雄莱坞名人加入了Chorus支持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在最近在国家的“日益不容忍”讲话中汲取了一部分BJP领导者。

“沙鲁克发生了什么不幸。我见过面试。我觉得人们正在利用他的陈述并使其成为一个问题,“演员Riteish Deshmukh在周四(11月5日)的孟买电影节边线说。

呼应他的情绪,Filmmaker Sudhir Mishra说:“他(Shah Rukh)是一个大演员。他是一个图标。他轻轻地谈话。听他很重要。他需要听取并没有被滥用“。

Zoya Akhtar主任延长了她对Khan的支持,“他必须证明他的凭据是愚蠢的。他是一位巨大的艺术家。他有数十亿人支持他。他没事......他很好“。

女演员Esha Gupta说:“他是一个代表印度的印度演员。一个人不应该看宗教事物“。

在他的50岁生日中,莎瑞克汗曾说过“印度有极端的不容忍”,显然是达迪林特和杀害理性主义者等事件的背景。

Shah Rukh对“不断增长的不耐受”感到愤怒的BJP成员,如党将军秘书凯拉什Vijaywargiya和MP Yogi Adityanath。

在他对批评者的回应中,莎瑞克说道,“宗教不宽容,或任何形式的不耐受,是最糟糕的事情,并将让我们带到黑暗时代......没有人有权在这个国家生活在这个国家而不是我,而我不会离开。闭嘴。”

然而,除了电影人物之外,几个人支持SRK,包括Shiv Sena,BJP和国会等各方的领导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