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Jazbaa'获得U / A证书

时间:2021-06-06 19:16:29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夸次预期的复出电影“Jazbaa”已收到来自电影认证中心(CBFC)的U / A证书。

这部电影总监Sanjay Gupta将Twitter分享新闻。

一个兴高采烈的Sanjay Gupta推文:

爆炸新闻 !! ! #jazbaa用U / A证书清除审查员。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5年9月2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Aishwarya不是动作惊悚片的唯一亮点,因为它也是艾菲尔汗和沙巴纳Azmi这样的其他批评的演员。

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承诺以强大而反复的方式承诺,戏剧和情感,艾奇瓦娅扮演律师的角色威胁要对抗罪犯的案例,谁犯了强奸和谋杀罪。Irrfan发挥着警察官员在电影中的作用。

“Jazbaa”计划于10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