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emmu推出'Bhaag Johnny'拖车

时间:2021-05-13 20:16:22来源:

周三的演员Kunal Kemmu揭开了他的行动惊悚片'Bhaag Johnny'的拖车,由Shivamm Nair指导。

“这是我听到的独特故事。这部电影基于俗人,每个人都知道你的生活是你行为的结果。Kunal说,你将指导您的生活进入所迈出的方式。“

Zoa Morani,Mandana Karimi,Manasi Scott和Aseem Merchant在发布会上出现。

这部电影是2013年“去果阿走去”之后为kunal的复出。

KUNAL说:他在惊悚片中的角色说:“由于某些原因,他被困在一个位置,因为他必须杀死坦尼亚。

“当他认为他的生命中没有其他选择时,他有机会生活两个人,他杀死了坦尼娅,一个他救援她的地方。这部电影是关于他在生活中行动的结果。“

Tanya是由Zoa Morani播放的,他在Shah Rukh Khan的生产中推出了“总是Kabhi Kabhi”。

RJ-Actor Manasi Scott在负面角色中看到,而Urvashi Rautela在拖车中的一首歌中嘶嘶作响,这也具有一些高辛烷值的动作。

由Bhushan Kumar的T系列生产的电影将于9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