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传奇对学院的措施弥补了多样性

时间:2021-08-25 15:16:13来源:

奥斯卡胜利的歌曲作者约翰传说觉得学院通过推出措施将妇女人数与2020年分为2020年的措施。

在上周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缺乏普及缺乏普及,批准了一系列实质性变革,旨在使其成员国,理事机构和投票成员更加佩戴。

然而,这位37岁的歌手补充说,他没有在第88届奥斯卡州的粉丝和名人的抗议活动的抗议活动中的抗议活动。在线的。

“我现在真的没有站在抵制身上。我相信学院昨天举行了一个很好的举动,试图攻击学院的队伍。“

“我刚成为今年学院的成员。这是我的第一年投票,我认为这对学院来说,更接近反映现实人口的样子是重要的。“

斯派克李,杰达Pinkett史密斯和史密斯将在2月份说他们不会参加年度电视节目。

对于传说来说,他相信普遍性的问题不仅仅是在学院的肩膀上。相反,它比这更大。

“我不认为这是学院的责任,因为这么大的学院是由世卫组织在行业中工作的,如果人们没有在行业中获得工作,他们就不能在学院里,因为他们不是工作,“他说。

“它穿过好莱坞,这是一个比奥斯卡本身更大的问题,而不是学院的会员资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