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让好莱坞首次亮相对手Uma Thurman

时间:2021-08-25 15:16:07来源:

泰米尔 - 印地语演员Dhansuh全部设定,使他的好莱坞与Uma Thurman Starrer电影“非常重要的Fakir的非凡之旅。”

由伊朗法国总监马贾恩扎拉皮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亚历山德拉·达德达里奥,“菲利普斯队长,”演员巴克·阿卜迪和劳伦特拉菲特报道。

还阅读:Dhanush'兴奋'关于好莱坞首次亮相

“匪徒女王”星级Biswas也是电影恒星的一部分,吹捧为撒拉皮最雄心勃勃的项目。

随着该项目,这位32岁的“Raanjhanaa”演员加入了印度出口到好莱坞,包括Irrfan Khan,Priyanka Chopra,OM Puri,Anil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

还阅读:Deepika Padukone火车急于好莱坞首次亮相XXX

他的电影制片人妻子Aishwaryaa已经转发了在线的许多文章,提及演员的好莱坞首次亮相。

这位46岁的董事与“声音”主演,他的英语首次亮相,主演了Ryan Reynolds。

喜剧冒险电影是基于Romain Puertolas的“畅销歌唱小说”,陷入宜家衣橱的Fakir的非凡旅程。“

2014年出局的小说已被翻译成35种语言。它讲述了一个骗局从印度到宜家的朝圣,这是一个哲学奥德赛。

这部电影沿着新德里的野生讲故事者追随着一个女人,当他到达教区时,却意外地被驱逐出与一群非洲难民反对他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