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atch]导演张东允对演员表示了感叹:“超越想象的诚实派”

时间:2020-11-17 11: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曾担任OCN电视剧《Thatch》导演的林大雄导演对张东允、郑秀贞等演员们的活跃表示了感叹。

林导演在16日结束放映相关的书面采访中表示:“张东允演员是非常诚实的演员。郑秀贞演员也是非常诚实的人”。

饰演军犬兵兼即将退伍的兵长龙东振的张东允,自然地融入到角色中,为剧情增添了活力。

林导演表示:“张东允演员在演技中展现的游刃有余和幽默其实也是在彻底的计算下出现的,经常说的即兴表演也是在正确的计算中出现的”。

image

他还补充道:“作为军犬兵,为了展现完美的面貌而努力,但是为了展现出作为搜索队员而运动的部分,展现了他是多么热情诚实的演员”。

在《Thatch》第一集中的篮球场面中,张东允为了好好拍摄该场面,向职业选手展现了学习篮球的热情。林导演说:“那个场面其实是不会打篮球的晚年兵长的又名“军队篮球”的场面。但是张东允演员说:“只有自己确定了基本,才能搞笑。”我期待这样的诚实性和真诚性张东允演员的未来。

郑秀贞饰演生化防卫司令部特租赁队中尉孙艺林,完美变身为优秀的军人。

林导演表示:“在动作学校练习的时候或者和实际军人进行采访的时候,可以知道是非常了不起的学习派”,“研究和讨论,给自己代入角色。即使充分地说“这样就可以了”,他也会自己鞭策自己。

郑秀贞对演技的热情引起了观众们的感叹。他说为了好好拍摄敬礼场面,看着镜子练习了100次。林教练说:“现在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后,给我发了买练习用手枪的照片。即使包里一直有手枪,也不会觉得奇怪,是一位充满热情的演员。”

另一方面,《Thatch》讲述了在最前方非武装地带发生的神秘失踪和杀人事件,为了揭开秘密的最精锐搜索队的战斗。本月15日结束了第10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