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州穗雅医院中医毛发科好不好?讲解脱发问题是什么原因?

时间:2021-08-25 14:38:20来源:搜狐

广州穗雅医院中医毛发科讲解脱发问题

广州穗雅医院中医毛发科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185号、问诊电话:020-81334760主要治疗:白发、产后白发、局部白发、少白头、脱发、斑秃、等毛发疾病问题

男性型脱发也叫雄激素性脱发,还叫脂溢性脱发,它属于临床中比较常见的脱发类型,其原因主要和毛囊、双氢睾酮两个因素有关系,双氢睾酮是雄性激素代谢的产物,可以布于人体全身,而有些人的头皮毛囊对双氢睾酮会十分敏感,这样一来双氢睾酮就会使得毛囊以较快速度从生长期进入到退行期,并最终使得毛囊彻底凋亡坏死,从而导致脱发。

掉发让不少人乱投医,盲目尝试偏方、小广告,钱没少花,脱发却越来越严重。关于脱发,你关心的都在这儿!

治脱发偏方都可信吗?

广州穗雅医院白发脱发专科主任告诉你:很多偏方其实并没有科学依据,比如生姜治疗脱发的偏方中说:“生姜能够使头部的血液循环正常,从而治疗脱发”,但其实脱发人群主要是对体内双氢睾酮较为敏感,使毛囊容易进入到退行期,最终彻底凋亡坏死,而生姜对于双氢睾酮并无影响。导致脱发原因有很多种,治疗也应对症。

脱发不是很严重是否需要看医生?

男性脱发可划分为七级。1~2级脱发较少不易引起注意。等到脱发到了3~4级,顶部开始露出稀疏的少发或无发区。如果仅顶和前额中间留有稀疏的几根头发,这已是第5级。6~7级,俗称“地中海”。由此看来男性型脱发呈进行性加重,脱发1年与脱发5年为基线的治疗效果截然不同。所以早检查、早治疗有助于保存发量。

生孩子后大量脱发该怎么办?

正常情况下,孕期不会出现明显的脱发,如果出现脱发,可能会和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等有关。分娩以后,也可能会受激素水平下降影响,大约在产后3~4个月时脱发会进入一个高峰期,但这是暂时的,大约6~12个月又恢复到正常状态。如超过一年任然没有恢复,需要去看脱发专科医生,对症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