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ga Lady Gaga与Elton John合作

时间:2021-08-25 15:15:58来源:

歌手Lady Gaga在她的高度期望的新专辑和Elton John显然是在她的合作者名单上。

约翰透露他将在Zane Lowe的“节拍1”展上的采访中与Gaga一起写作。

“我明天用Gaga写作,她正在做一个新的记录。我听到两首歌曲是杀手,他们只是很棒的歌曲。这就像回到了早期的人:“你和我”和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不好的浪漫”,“他说。

这位68岁的歌手说他不是Gaga 2013年专辑的粉丝,“Artpop”,但承认她是一个伟大的作家,他希望她做得很好。

“我觉得她是一个伟大的作家。对我来说,她是斯特凡尼德国典礼,我爱她,我关心她 - 她是我两个孩子的教神母亲。而且我希望她去做一种简单,很棒的歌曲记录。

也许像'挂毯',但她的版本。我听到了两首歌,他们并不复杂......他们并不复杂的安排,但他们是很棒的歌曲。这是关于这首歌的全部,“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