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塞斯·奥斯坡“失望”被奥斯卡提名

时间:2021-08-25 14:16:02来源:

Reese Witherspoon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名人列表,这些名人在今年的奥斯卡争议中发表评论,女演员在今年的提名中爆炸了学院奖项缺乏普及。

这位39岁的“热追求”明星,在一家在线帖子,呼吁“更加佩戴投票会员”。

在Facebook上分享文章,Witherspoon写道,“我在今年奥斯卡提名的缺乏种族和性别普及缺乏种族和性别普及时,我真的很感激。

“这么失望的是,2015年最佳电影,电影制作人和表演的一些人没有得到承认......没有什么可以减少他们的工作质量,但这些电影制作者应该得到认可。作为学院议员,我很乐意看到更加佩戴的投票会员资格。“

与此同时,将史密斯将威尔,他的妻子Jada Pinkett Smith和Filmmaker Spike Lee已经证实,他们今年不会参加仪式。

当被问及他是否参加时,会说,“不,我的妻子不会去。举起Charlize Theron会很尴尬。

“我们已经讨论过了。我们是这个社区的一部分,但在这个当前的时间,我们不舒服地站在那里并说这没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