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规划了所有男孩到新西兰之旅

时间:2021-08-05 08:17:01来源:

Bollywood演员Sidharth Malhotra忙着拍摄'Baar Baar dekho'和'Kapoor和Sons',计划在包裹他忙碌的拍摄时间表后展开,从所有男孩到新西兰。

斯蒂哈尔斯最近转过新西兰旅游的品牌大使,计划让他的朋友尝试所有冒险体育演员在他最后一次访问该国时沉迷。

联系时,Sidharth的发言人确认了这个消息。

Sidharth很快就会在“Kapoor和Sons”旁边,他在Shakun Batra执导,也将在“Baar Baar dekho”中的Katrina Kaif分享屏幕,该屏幕由Nitya Mehra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