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tiaz Ali,Vikas Bahl onaugurate Theater Fest

时间:2021-08-22 17:16:15来源:

Filmmakers Imtiaz Ali和Vikas Bahl揭开了孟买的Khidkiyaan剧院节的少女版。

“它在像孟买这样的地方迷人,有一个像Khidkiyaan这样的节日,为我们提供了参加剧院的机会。据我所知,剧院非常与我在电影中的工作相连,“阿里在一份声明中说。

鲍尔说,Khidkiyaan是“很棒,精美的组织,这是一个很好的主动性”。

周三开始的五天的费斯特将每年举行,正在由Mukesh Chhabra Casting Company组织。

第一个非售票节的节日开始在一个高音的音乐表演中,由Lyricist-Singer Swanand Kirkire和歌手Jasleen Royal。

女演员Tisca Chopra担任了晚上的主人,并邀请了荣誉Ali和Bahl嘉宾通过照明灯揭开节日。

还阅读:Imtiaz Ali,Vikas Bahl到Inaugurate Theater Fest

“非常高的能量,高压大气。Tisca说,孟买在孟买的伟大复兴孟买在孟买在孟买,肯定会把重点放在这一艺术形式上。“

她还介绍了Mukesh Chhabra的父亲T.C.Chopra,谁制作了戏剧。

该活动结束了Lohri庆祝活动,其中每个人都在包括Mukesh,Ali,Bahl和Tisca,被视为舞蹈和毗邻拜堂号码。

Mukesh表示,感谢Bollywood住客延伸到Khidkiyaan和他的团队组织剧院节,穆克什说:“我淹没了khidkiyaan从每个人都获得的神话般的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