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Madhavan,Rajkumar Hirani有计划介绍“Saala Khadoos”的女性领导

时间:2021-08-22 16:16:02来源:

Actor R. Madhavan和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计划了一个特别活动来介绍Ritika Singh - 即将举行的电影“Saala Khadoos”的女性领导。

还阅读:'Saala Khadoos的ritika singh选自100名运动员

“Ritika是一个真正的生活拳击手,因此,Rajkumar Hirani和R. Madhavan计划了一个特殊的活动。这将是一个独特的活动,因为运动人格正在获得宝莱坞发射,“这部电影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Ritika是一个国家一级的踢拳击手,也学会了混合武术​​。

还阅读:Saala Khadoos拖车:Madhavan再次袭来了和弦

“Saala Khadoos”由Rajkumar Hirani电影和Tricolor电影与UTV Motion Picture相关联,围绕Madhavan围绕着Madhavan,他们无情地推动他的Protege Ritika来克服障碍并实现她的目标。

Sudha Kongara-Deveriotial将于1月2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