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可以成为一个艺人和一个好妈妈:麦当娜

时间:2021-08-22 17:16:09来源:

由于国有丈夫的伙计牧师在她的十几岁的儿子的囚禁,麦当娜正在经历情绪阶段,但歌手说是艺人并没有让她成为一个坏妈妈。

报告人们杂志,57岁的歌唱感觉通过Instagram帖子分享了她的想法。

“它可能是艺人和一个好母亲!

太糟糕了,我们不住在一个社会中,许多人鼓励强大的独立单一工作妈妈!下一个伟大的边境!“她与她所有的孩子都有一个她的一个倒闭照片。

麦当娜用一双心脏和哈希特派团结束了帖子:“#revolutionoflove继续#Rebelheart4ever。”

最近的次数“为爱的生活”鹤眼已经多次被带到了instagram来发布关于她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