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kumar帮助我发现了演员:rakul preet singh.

时间:2021-08-22 17:16:11来源:

Rakul Preet Singh在即将到来的Telugu释放“Nannaku Prematho”的电影制片人Sukumar,表示,这一经验帮助她发现了在其自己的期望之外的演员。

“与Sukumar一起工作是惊人的。他是一个信任他的演员的人,并允许他们试验对话和场景。当你和他一起工作时,你潜意识地学到了很多,这帮助我发现了演员内部,“前模特告诉iAns。

拉克尔认为她在电影中赋予了职业生涯最自然的表现。

“Sukumar来自一个非常不同的工作方式。他从不拍摄落实的对话和场景。它的大部分都是在现场进步。他告诉我,'rakul,如果这是你的性格,你会如何表现?告诉我',“她说。

“而不是让我们采取行动,他让我们成为我们玩的人物。他从日常生活中拿起这些细微差别。他想起了我在早餐中如何在早餐中做点什么,然后请我在我的表现中包含它,“她补充道。

第一次与演员JR.NTR配对,Rakul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多亿万富翁的女儿。

“这是一个我之前没有玩过的角色,所以没有参考它。测试部分看起来很可信地,因为与任何其他角色不同,亿万富翁的女儿非常不同地带着她的方式,就像她穿着甚至走路一样,“她说。

谈论她使用NTR工作的经历,她表示她经历了最初的笑话。

“这是因为我在简单地才遇到了他一次。我不认识他作为一个人或知道他的心情会在拍摄之前。但冰慢慢地打破了,我彻底享受着与他合作,“她说,并补充说,他非常有才华。

“他是一个在电影院的每个领域都是聪明的人。当你和他一起工作时,你会自动推进到边缘,这是非常有益的,因为当你有一个有才华的联合明星时,你想表现更好,“她说。

Rakul也紧张地匹配与NTR的步骤,是一个非常好的舞者。

“和他一起跳舞很难。他不会排练,只需要一两分钟来做一步。即使我与演员跳舞,那么NTR都不一样,“她说。

“Nannaku Prematho”是rakul年的第一个发行版,同样对待她所有的项目。

“在释放我的电影之前,小或大,感觉总是一样的,”她说。

她目前正在为Allu Arjun-Starrer Teludu Actioner“Sarainodu”拍摄。她将在语言中与Nithiin一起使用Nithi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