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祈祷'唐3'和她发生过'

时间:2021-08-22 11:15:59来源:

女演员Katrina Kaif既不否认也没有确认,如果她会在“唐3”或Kabir Khan的电影中的“Don 3”或Hrithik Roshan对面,但只表示她“祈祷”那部电影“发生在她身上”。

问她是否是“唐3”的一部分,她说:“如果这是真的,那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对我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对于查询,如果她将在Kabir Khan的下一个项目与HRITHIK在Kabir Khan的下一个项目中被看作,由萨吉德Nadiadwala制作,她笑得说:“这些都是令人惊叹的电影,我祈祷他们正在发生,而且正在和我在一起。”(读: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的'Baar Baar dekho'于9月9日发布)

卡特里娜飓风在一个广播电台的记者发表讲话,她是“Fitoor”促销的一部分。她此前在Yash Chopra的“Jab Tak Hai Jaan”中的“唐”Shah Rukh曾在“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中致力于Hrithik。(还阅读:Aishwarya Rai,Sonam Kapoor,Katrina Kaif在一帧中展示

最初报告称,普利亚加卡·查膏,谁是早期两部电影的一部分,将从“唐”特许经营中删除。但是法汉已经在去年11月声称,除了Shah Rukh谴责角色,没有什么已经完成,甚至没有剧本。

卡特里娜和卡比尔像“纽约”和“ek tha tiger”一样,她在他的最后一部电影“幻影”对面,她曾在Saif Ali Khan相对。她的化学与Hrithik始终如此,如“Zindagi Na Milegi Dobara”所见和“Bang Bang”所示。(读:Aditya Roy Kapoor被“Fitoor”Co-Actor Katrina Kaif幕后

关于最近的报告称,她在“苏丹”集中花了两个小时,让Superstar Salman Khan演奏她,她否认了它。“没有任何东西发生过。实际上我们正在为“Fitoor”和Ali Abbas Zafar进行配音,主任“只有兄弟Ki Dulhan”的射击在那里拍摄。我没有继续任何人的集合。“

Katrina在“Fitoor”之后的下一个发布将是“Baar Baar dekho”,9月份Sidharth Malhotra对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