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vid Bowie的儿子邓肯琼斯返回Twitter

时间:2021-08-22 11:15:56来源:

David Bowie的电影制片人儿子Duncan Jones在父亲的死后打破了他的社交媒体沉默。

“月亮”导演回到了Twitter,分享了一封关心的医生关于他父亲的一封信,报告了音乐新闻。

琼斯,44岁宣布他将在Bowie的死亡之后“举行一段时间”,谢谢你来自英国姑息治疗顾问的谢谢你的信,他透露了岩石明星的私人方法,他的健康斗争劝告他正在协助的垂死的病人。

“我与医院病人讨论,面向她的生命结束,”Taubert写道。

“我们讨论了你的死亡和你的音乐,它让我们谈论大量的重量科目,这并不总是直截了当地与面临自己的消亡的人讨论。

“事实上,你的故事成为我们对死亡非常公开沟通的一种方式,许多医生和护士争取作为谈话的话题。”

护理医师还感谢Bangie为他的最终专辑Blackstar发布了两天前,在歌手的死亡前两天发布,加入,“谢谢(单身)拉撒路和Blackstar。

我是一个姑息的护理医生,你在围绕你的死亡时所做的事情对我有深刻的影响,以及我所做的很多人。

“您的专辑与参考文献,提示和典故进行了困境。一如既往地,你不会让任何意义解释,但也许不是那么重要。“

与此同时,鲍伊的生活在周日在伦敦庆祝,因为粉丝涌向伊斯林顿的联盟教堂,向69岁的象征致敬。

魔法数字和前任性手枪贝斯特格伦·马特洛克是在一个情绪范围之后演奏Bowie曲调的恒星之一。

前粉红色弗洛伊德贝司队员普通的普拉特和这种感觉也合作了在后期摇杆的“马斯生活”的表现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