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isma的Dad Randhir Kapoor说,我们不必经过任何人的钱,特别是Sunjay Kapur的钱

时间:2021-08-22 16:16:17来源:

Veteran演员Randhir Kapoor已经用Quashed Rumors,他的女性女儿Karisma Kapoor已经结婚孙Jay Kapur进行金钱。他说,这位杰出的宝莱坞家庭可以支持自己,不必“经过任何人的钱”。

卡里斯马省娶了孙杰,现在是她疏远的丈夫,2003年。他们有两个孩子艾伦拉和科亚拉杰卡普斯在一起。

“整个世界都知道Kapoors,上帝已经祝福我们足够的财富和人才。我们可以为余生提供支持。我们也很有才华。所以,我们不必在任何人的钱之后跑,特别是Sunjay Kapur的钱,“Randhir Kapoor告诉IANS。

老将演员还分享了Sunjay“必须试图给他的女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他非常富裕。他可能会为自己的宣传而这样做。

Karisma Kapoor,正在经历粗糙的补丁,让她父亲的完全支持。“我是一个典型的印度父亲,我非常爱我的孩子。我对我的孙子更加保护。我担心他们的幸福。我只是希望它不会非常丑陋,影响我的孙子,“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