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Chawla希望Maharashtra在Maharashtra的粉笔N Duster的免税状态

时间:2021-08-22 12:16:00来源:

教育戏剧“粉笔N Duster”演员Juhi Chawla希望这部电影在Maharashtra宣布免税,如四个州,这是一个这个地位的。

“一旦委员会观看这部电影,这是一个很好的快乐,他们认为这部电影应该是无税,它应该到达人民。我们已经在四个州很快收到了它,但我在等马哈拉施特拉,因为这是我们的家。这是宝莱坞的地方,这就是电影在孟买和Aurangabad的拍摄的地方,“朱莉说这部电影。

还阅读:'粉笔粉碎机'在比哈尔德里,拉贾斯坦邦的免税

“所以我觉得其他人正在给我们很多尊重和爱情,如果我们的家(州)也给予了我们的认可,那就太好了。”

这部电影已在德里,拉贾斯坦,北方邦和比哈尔邦获得免税标签。Juhi曾鸣喇叭于她的喜悦,另一种领导女演员Shabana Azmi也对这个消息分享了她的快乐。

这部电影从一些批评者那里获得了肯定的审查,朱莉说这是“心灵”。

还阅读:粉笔N'Duster Review:没有什么能救出这个juhi chawla,shabana azmi电影

“当我听到电影的剧本时,它触动了我。并以同样的方式触及观众的心,所以我很高兴。这部电影中最强大的观点是它的内容 - 它的写作及其意图。如果它触及你的心,我们的工作感觉满意。“

她邀请她好朋友和商业伙伴Shah Rukh Khan进行筛选吗?“我无法了解邀请任何人的时间......从那时起,我的一边没有筛查,因为只需两天就准备好了。我们遍布促销范围,所以我无法上涨时间,“她说。

Jayant Gilatar的“Chalk N Duster”涉及商业化如何影响教育系统。1月15日,该电影也主演了Zarina Wahab,Richa Chadha,Divya Dutta,Samir Soni,Jackie Shof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