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想在她的斗争上写一本书

时间:2021-08-22 10:16:00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打算在她的生活中撰写一本书,其中包括在她来电影行业以及她身上的努力之前的时期。

“我处理失败的方式非常沉重,我想写一本关于这一点的书,成功永远不会教你的东西”康娜在新闻工作者Barkha Dutt的书“未迎身印度”这里。

“所以我已经经历了10年的斗争,我认为这就是今天塑造了我的人。我不知道成功人们看到我是多么的 - 这是一个人的增长的外部方面 - 但我认为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非常个人水平。当你丢失某些东西或面对衰退时,这是关于你如何处理它,而不是失去自尊和自我价值,“她说。(读:Kangana说她被行业的人遭到了身体虐待)

“十年的羞辱,拒绝,尴尬可能让我相信全世界都想到了我的想法 - 就像他们认为我是一个失败者,但我没有想到自己,或者是世界上的父母想到了我。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做我生命中所做的事情...不仅仅是在印度,而是世界各地,赢得和成功,所以被高估了,“她补充说。(还阅读:婊子意味着宝宝完全控制自己:Kangana Ranaut)

Kangana是渴望成为一名医生,在她决定进入电影业之前,说,来自学校的权利,成功的制度或第一次在课堂上站立'是突出的。如果她父母的奇怪行为,她也面临着创伤,如果她在课堂上没有。

“我们需要告诉我们的孩子,失败是可以的,它没有错。没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那种精神需要在那里,“她说。

Kangana也觉得这种突出的成功和获胜,造成了一种拒绝人们接受的感觉。她认为这是对妇女发生的暴力行为发生的原因,看到她的姐姐Rangoli患有酸攻击。

“如此,拒绝对任何人来说都很难以处理任何人,​​特别是男人,这对这个妇女不想要的事实或者她没有对我的感情,没有接受。通常情况,这是意图,我觉得为90%的暴力侵害妇女 - 那种拒绝触发它。“

Kangana也承认了行业名人的身体虐待,以及她如何在身体和合法地反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