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hulam Ali在孟买释放“Ghar Wapsi”的音乐

时间:2021-08-22 10:15:59来源:

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其几次音乐会最近因抗议而被取消,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借给了他的爱国歌曲。

它的导演苏海里斯伊利亚西表示阿里将于1月29日推出“Ghar Wapsi”的音乐。

如果他出席,这将是他在10月的音乐会后的城市的第一次活动被废弃的Shiv Sena威胁。

伊利亚西说,歌手孙迪奇查汉和Sonu Nigam也将参加音乐发布。

还阅读:Ghulam Ali向Mika Singh的音乐会表示令人惊讶的意见

阿里将在歌曲“Apni Mitti Ki Khoosboo Hain Rago Mein Yeh Basi Hai ... Chhomenge Isko Shaan Se。Humko Toh Pyara Hain Yeh Watan,Apni Jaan Se“来自电影,这也是星级Alok Nath和Farida jalal。

“我希望”Ghar WAPSI“的音乐发射将在没有任何打嗝的情况下顺利和成功,”Ilyas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