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笔N'Duster Review:没有什么能救出这个juhi chawla,shabana azmi电影

时间:2021-08-22 15:16:01来源:

该教育不应该是一个企业,我们都相信。我们还知道肮脏的云克的诱惑是有多少数人在一个角落里汲取教学,进入一个角落:想要无私地赋予知识的“好”教师获得稀缺,以及与计算器和权力呈现的“坏”的人接管了。

这是一个值得大大关注的主题,但不是在“粉笔N'Duster”这样做。治疗在极端的社会中,将冲突减少到好教师vs贪婪的金钱和名望。Kantaben School由Just Principal(Zarina Wahab)经营,通过设计师Saris和永久性咆哮(DUTTA)在设计师和永久性咆哮(DUTTA)中看到了一个敌对的接管。那里的教师是因为他们喜欢他们所做的事情,特别是中年数学老师(Shabana Azmi)和年轻的唧唧师教师(Juhi Chawla)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被搁浅。它的其余部分完全正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减去微妙或细微差别,加上沉重的含羞。

这是怜悯,因为这些都是好的女主角,并且在一部电影中有一个有意义的女性,除了唱歌和跳舞和第二小提琴之外,这么困难。在下半场,乍得和阿兹米的角色都有机会在我们的心脏琴弦上成为情感和拖拉。当他们在屏幕上时,即使情况和对话是WinCE-制作的情况,我们也会继续观察。Dutta通常如此可靠,减少到一维邪恶的规划师。和Chaddha作为一个繁华的曲折的电视记者,他们在街道和工作室里的原因都在哪里。

Rajkumar Hirani的'Munnabhai MBBS'仍然是关于教育系统如何下降的转换,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保存它。但是,尽管他们的游戏尝试,但没有什么救助这一点,而不是Jackie Shroff和Rishi Kapoor(位零件),也不是女士们。

一个半星星。

明星演员:Shabana Azmi,Juhi Chawla,Divya Dutta,Arya Babbar,Zarina Wahab,Jackie Shroff,Rishi Kapoor导演:Jayant Gila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