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ayaraja为Dhanush的下一个生产'Amma Kanakku'撰写音乐

时间:2021-08-22 16:16:13来源:

Maestro Ilayaraja被围成于他家庭横幅Wunderbar电影下的Actor Dhanush的下一个泰米尔生产风险“Amma Kanakku”的音乐。

“Ilayaraja先生被最终确定为音乐总监。他甚至在电影上开始工作,“来自Wunderbar电影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是印地文电影“尼尔·巴特·萨纳达”的翻拍,将由Ashwini Iyer Tiwari执导。

阿马拉保罗和退伍军队的vervathy将是宣传女儿和母亲的作用。

流行的actor-filmmaker samuthirakani被绳索发挥作用。

这部电影将由电影制剂Aanand L. Rai和Dhanush共同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