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悲伤的kiku sharda是针对的,他只是一个演员:演员Vinay Pathak.

时间:2021-08-22 15:16:03来源:

穿着五颜六色,刺绣的夹克和一个Blingy Cap,喜剧演员Kiku Sharda模仿Baba Ram Rahim Singh Dera Sacha沙特在后者的电影,Msg - Messenger of God。该法案是Zee新年特殊Jashn-E-Ummeed的一部分,于12月27日播出。这是陷入困境的陷入困境的行为。

演员 - 以帕拉克与康沃尔喜剧夜晚的角色而言 - 被举行的康迪夜间从星期二晚上举行。“他以这种方式瞄准了他令人遗憾的是。他只是一个演员,“女演员Vinay Pathak,他的朋友多年来。

Kiku Sharda出生于Jodhpur的中产阶级家庭,并被命名为Raghavendra。他为喜剧的喜剧才能从他的童年中明显看出,因为他在学校和大学时代在学校和大学时代进行了喜剧演官。他家中的第一个加入娱乐行业,Sharda在他的二十岁时离开了他的家乡乔德·孟买。

他的11年的朋友,他的朋友,他的朋友最早的休息之一是一个印度教的名称。“他的职业生涯取得了戏剧的成功,”梅隆说,他从2005年播出的明星播出的伟大印度笑声挑战时。虽然节目帮助他磨练了他喜剧技能,但Sharda的朋友说这位40岁的是一个全方位的人。

“他已经完成了剧院,电视和电影。他是Ram Gopal Varma的Darna Mana Hai的一部分,而Anurag Kashyap禁止吸烟......他是我所知道的最优秀和最欠缺的演员之一,“Rathak说。

但是,它是SAB上的喜剧系列冷杉,给了Sharda的职业生涯。Sharda在演出中演奏了Constable Mulayam Singh Gulgule,有效地使用了物理喜剧撰写作用。

自从在玩漫画人物时使用了他的重量来获得他的优势。在颜色秀时,它在播放不同的角色时,他的幽默是幽默的。“他在节目上发挥了几个角色,但Palak因角色的重婚人士而被吉尔蒂,”梅诺斯多次举行的展示说。

然而,在Sunil Grover - 谁扮演Gutthi之后 - 简要留下了Sharda进入自己的展示。“他提供表演的定罪是让人想起邪教薄膜的喜剧,如andaz apna apna,”梅隆说。

Kapil Sharma的生产团队成员表示,它在展示演员发现了他的舞蹈技巧。“这是与Gutthi和剧集的行为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开始向他的行为添加舞蹈,”他补充道。这在2013年在Nach Baliye 6赢得了他作为参赛者的一个参赛者,然后在2014年在Jhalak Dikhla Jaa的第七版。

“但是说,他的USP是欺骗。“梅隆说,他是我所知道的最优秀的模仿之一。”Sharda很少知道他的才能将在一天内落在监狱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