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ine Dion的兄弟患有癌症

时间:2021-08-22 11:16:03来源:

歌手Celine Dion's Elder Daniel目前在蒙特利尔住院,咽喉,舌头和脑癌。

在Celine的丈夫Rene Angelil的消亡之后,这个消息是一天,他们因咽喉癌而消失。

据报道,丹尼尔可能只有几天的生活才能生活。

Claudette表示,她的兄弟的疾病与RENE类似。他被家庭包围,包括89岁的母亲。Celine的代表已确认有关Daniel预后的报道。

截至目前,“我的心”将继续“鹤望手正在为Rene的葬礼做准备。Celine在她的官方Facebook上发表的声明中写道,Rene的葬礼将根据他的最终愿望在一个地方举行。

“根据他的最终愿望,他的葬礼将在21年前在蒙特利尔的巴黎圣母院大教堂举行,他选择嫁给那个将作为他生命中最漂亮的爱的人,他最多的艺术家尊重,给他轻轻幸福的女人直到他最后一次呼吸,“读了声明。

根据Facebook Post,1月21日将于1月21日向公众开放,随后1月22日的宗教服务。

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公共纪念馆,席琳特现在正在延长居住,于2月3日在Caesars Palace Colosseum安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