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i Bhaijaan主任Kabir Khan和Wife Mini Mathur's Home的里面

时间:2021-08-22 11:16:07来源:

Bajrangi Bhaijaan总干事Kabir Khan的妻子和电视锚迷你Mathur在装饰她的家中有很好的品味。

Mini Mathur分享了她多彩的生活和绘画室的照片拼贴画。鲜艳的黄色墙壁匹配沙发,但升降机整个装饰是多彩的靠垫。

H❤️me.

由@minimathur发布的照片​​于2016年1月11日在PST 11:02

她在后院分享了她花园的另一张照片。

HME.

由@minimathur发布的照片​​于2016年1月12日在凌晨1:10

前MTV VJ Mini Mathur是电视主持人,女演员和型号。她在过去托管了印度偶像四季。她与Kabir Khan结婚,他们已经指示了像'ek tha tiger','纽约'ek tha tiger',以命名几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