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年轻的演员被我吓倒: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8-15 10:16:1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其杰出的职业生涯已经跨越了四十年,尽管他的资历,但他并没有“恐吓”年轻的共同行动者。

“没有年轻的演员被我吓倒了。它实际上是相反的。他们是如此善良,我在他们面前做了很多错误,而且它真的很糟糕,“阿米塔巴在这里的群体互动期间说。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关于SRK关于Abram-Aaradhya配对的评论:Unke Mooh Main Ghee Shakar

BIG B也称赞他的“PIKU”Co-Star Deepika Padukone和演员Ranveer Singh在“Bajiroao Mastani”的表演。

“即使在第一次出现时,它们也是非常好的和才华横溢的。我不能选择一个名字。即使你微米地寻找他们的错误,你就找不到它。当我在'Bajiroao Mastani'看到Ranveer或Deepika时,我找不到错误。

还阅读:Rajinikanth告诉我不要在'机器人'中打恶棍:amitabh bachchan.

“Priyanka,Alia或Kangana,所有这些演员都很好,他们所做的那种工作,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73岁的孩子在加入他羡慕这些演员的“光彩和天赋”的同时。

在工作前,Big B目前正在为加尔各答的演员Vidya Balan和Nawazuddin Siddiqui拍摄“Te3N”。这部电影是今年晚些时候击中屏幕。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找到与Farhan Akhtar合作的“艰难”

Bachoy Nambiar的“Wazir”的大屏幕上将在下次看到Bachchan。这部电影,也是明星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dari和Nitin Mukesh,将于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