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12月10日的“Dilwale”的下一个营销中风

时间:2021-07-26 18:16:15来源:

Shah Rukh Khan在鲍尔佩伍德设立了营销趋势,将于周四(12月10日)的“Dilwale”中下一块他的20天营销竞选战略。

演员制作人一直认为,促销活动应该能够传达一个电影真正的东西,使观众感觉不到作弊。

所以,虽然在他过去的电影中,第一个拖车曾经做过诀窍,这次他在20天的行动,喜剧,戏剧和浪漫包装的运动中营造出营销计划。有了这一点,他希望在艺人的艺人中造成一种不同类型的阴谋,这是他生产横幅红辣椒娱乐的来源,告诉IAN。

救源称,“Dilwale”的整个活动正在被视为一个单位,以便通过件以碎片撕裂,以适合最终拼图。

如果通过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它只暴露了Rohit Shetty董事会的基本组成部分。它没有完全将电影的完整故事传达给观众,就像制造商想要的那样。

随后是推出歌曲“Gerua”,它在Shah Rukh和Kajol上精美地描绘了,他们在五年后正在共同努力。

这首歌一直在音乐图表之上,这是一个窗户进入化学,这是这种在电影中的这种多人喜欢的屏幕夫妇。

还阅读:莎瑞科汗:我不需要证明我的世俗凭据

第三,歌曲“Manma情感Jaage”,它带来了电影的第二个领导 - 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 - 前往目标,以瞄准年轻人。虽然“Gerua”迎合了一种观众,但第二条赛道是针对不同的目标受众。

其次是这是“Janam Janam”,它突出了SRK和Kajol在电影中共享的关系的强度。

与此同时,制造商还决定将观众与电影制作一起留意。

首先是制作“Gerua”,这也使Srk-Kajol分享屏幕的友谊的聚光灯。

另一种产品以行动序列的制作形式出现。在这里,导演Rohit Shetty已经谈到了在电影中落后于飞行车的情感,身体和温暖的过程。

然而,在所有这一切之前,Shah Rukh和他的团队在电影拍摄期间邀请了从全国各地的媒体人员选择了媒体人员。这种经历是让媒体更接近对“Dilwale”的了解。

现在,前进,电影的最终曝光是很快就会到达观众,求助地说,补充说,它将在周四出来。

“Dilwale”将于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