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thikeya'续集从明年开始

时间:2021-07-26 17:16:06来源:

Actor Nikhil Siddhartha证实,他受到触手沟徒劳的“Karthikeya”的续集在卡片上,它将在明年的地板上。

“续集将从”karthikeya“中离开的地方开始。我们希望使这成为一个真正的特许经营权,因此,将避免称之为“karthikeya 2”。我们将保留“karthikeya”标题,并将为其添加标题,“Nikhil告诉ians。

由Chandoo Mondeti指导,这部电影特色尼克尔和斯瓦蒂·雷迪领先。它围绕着试图解开关于封闭寺庙的秘密的人的神秘死亡。

引用“Sherlock Holmes”特许经营的例子,他说,“这是我们想要建造的特许经营权。Chandoo已经拥有一个精彩的剧本,我们有信心它将工作和扩大特许经营权“。

目前在Telugu Crisc-Comedy“Shankarabharanam”成功的尼克尔将开始为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射击尚未出现的幻想戏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