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名歌手战]29号歌手正统重金属的叛乱,“最佳的一分钟”9.5%

时间:2020-12-02 11: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无名歌手战》中正统重金属29号歌手的舞台占据了最佳的1分钟。

11月30日播出的JTBC《无名歌手战》收视率7.8%,比上周上升2.2%,连续三周创下自身最高收视率。2049目标收视率为4.8%,占据了周一电视剧部门展示间的第一位。

特别是介绍自己为“正统重金属”的29号歌手以任宰范的歌曲获得认可的场面上升到9.5%,占据了最高的1分钟,展现了接近收视率10%的巨大潜力。

宋旻浩评委说:“就像一只孤独的狮子”,并没有闭嘴。特别是29号歌手也将与今年获得认可的10号歌手组成队伍,在第二轮比赛中,预计将展开7个游戏人的30号、今年的63号和复仇者联盟级别的对抗赛,让观众对下一期节目更加期待。

另一方面,在当天的节目中,在“选秀最强者”组中,自由地掌握舞台的14号歌手,拥有独特的声音和才能的1号歌手都合格,作为李善熙的合唱歌手活动的40号歌手堂堂正正地展现了自己的舞台,让人感动。李仙姬的“证明了自己是能够站在舞台前面的歌手”的评价,不仅是歌手本人,连观众们也非常感动。

《独自站立》组不是为了组合,而是为了站在“我”的歌手们登场,打破了各自的恐惧和界限,再一次让人感动。特别是以组合LaddisCode活动的11号歌手演唱了《飞翔》,展开了蜷缩的翅膀,将金钟镇、李海丽等评委席染上了泪海。“现在想笑”的歌手她的真心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

《OST》的赵歌手们布置了令人高兴的舞台,《JIN无名》组中出现了动摇金伊娜心的主人公。对因在大舞台上的经验和能量不足而落选的71号歌手说:“我想听到这里是我的录音展台,唱一次歌”,使用了Superagain。因此,通过金伊娜的选择,让人期待起死回生的71号歌手的下一个舞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