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在纽约市进行音乐会

时间:2021-06-25 10:16:15来源:

格莱美屡获殊荣的歌手阿德莱将在2015年11月17日在纽约市的无线电城音乐厅进行NBC音乐厅。

好莱坞记者说,最近从即将到来的专辑“25”中发布了第一个“25”的第一个“Hello”的歌曲,他将在美国表演一个特别的单夜的音乐会。

该节目将于12月14日播放为一小时的NBC特别,标题为“纽约市纽约市”。

这将是“Skyfalle”自2011年以来的第一个美国音乐会。“25”是她2011年专辑“21”的后续,将于11月20日发布。

音乐会特别是由Lorne Michaels,Adele和Jonathan Dickins制作的高管,并由Beth McCarthy-Miller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