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下载时代,妈咪电影节仍然是一位人群

时间:2021-06-25 11:16:02来源:

世界上的电影爱好者应该欢喜,当窗帘在周四晚上举行的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与印度的门户作为完美的背景。去年,这个节日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当时卢比5亿卢比几乎强迫组织者将其关掉。它被拯救的电影爱好者拯救了,他们回应了众多节日的呼吁,这是慷慨贡献的若干行业Stalwarts,并强烈决心举办年度事件。

由基兰饶的一个新团队作为其主席和Anupama Chopra作为节日董事,在去年危机时负责。它在孟买最壮观的场地上的盛大开幕是球队不懈努力和无尽的计划,使这个城市最期待的电影盛宴成功。

在技​​术进步改变了电影观看习惯并制作了世界电影院的追捧,节日 - 由孟买学院(MAMI)组织 - 仍然是一个人群。随着组织者在周五和周六提前显示在线门票,大部分节目已经售罄。即使在下载时代,电影节的魅力也是无与伦比的。几次,许多电影制作者像奥雷拉克·克什亚,基兰·饶,Vikramaditya Motwane就是这样的电影节目的相关性,这不仅展示了那个年的电影胜利,而且还通过回顾和特殊的筛选来实现伟大的大师的聚光灯。

几乎所有骨头覆盖的电影 - Buff在节日场地驻扎在节日场地,沉迷于未稀释电影体验的故事。多年来,这些平台也成为电影辩论,讨论和营销的地方。毕竟可以击败在一个大屏幕上观看世界上最好的电影的经验,其中一个房子包装有关于电影的人。和电影节日是他们作为一个社区聚集在一起的唯一一次,它专门为电影院致力于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