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wMe The Money 9]连续三周成为内容影响力指数综合第一位

时间:2020-12-15 14: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net《ShowMe The Money 9》连续三周占据内容影响力指数综合(电视剧,综艺)第一位。

14日CJ ENM发表的2020年12月1周(11月30日~ 12月6日)内容影响力指数的统计,《ShowMe The Money9》以334.5分占据综合排名第一,这是连续三周。

《ShowMe The Money 9》于10月16日首播,每周都受到观众们的关注。这是以今年第九季成为韩国嘻哈场面新主人公的“YoungBoss”为题进行对决的嘻哈选秀节目。

继《ShowMe The Money9》之后SBS月火剧《Penthouse》以331.3分占据综合第二位,另外3日结束放映的tvN水木剧《九尾狐传》以294.6分位居第三。

除此之外TV朝鲜《爱情的Call Senseta》(267.7分),tvN金土剧《创业》(267.3分),tvN综艺《You Quiz OnDouble》(235.9分),MBC《蒙面歌王》(229.1分),OCNToil《惊奇的传闻》(224.5分),TV朝鲜《凤仙花学堂》(219.9分)排名第10位。

另外,内容影响力指数是以消费者行动为基础的内容影响力测定模式,以无线台、综合编成等29个频道为测量对象,题材包括电视剧和综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