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说,我的孩子教我练习我的讲道

时间:2021-06-16 11:16:11来源:

一直倡导卫生环境的重要性的女演员Kajol认为,需要对维持社会卫生标准的信息来实现政府的支持。

“你确实需要政府的帮助。单独的非政府组织不能这样做。整个国家需要谈论它。我们与政府说过,他们正在帮助我们。我们感谢政府来迎来斯瓦什巴拉特阿比山,“Kajol说。

作为HellachildRach5和洗手驻驻华大使,Kajol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Unga)作为洗手品牌大使。

这位41岁的“Dilwale”的明星认为这条消息应该通过儿童来通过只是告诉他们遵循基本的卫生,而且还在练习它。

“据孩子们担心,重要的是要先做自己的事情。我从我的孩子那里学到了练习你所说的。他们虔诚地跟随它,也是如此。我们向孩子们展示了紫外线光明如何看到细菌,所以他们明白为什么我们要求他们洗手,“Kajol说。

“我的丈夫Ajay(Devgn)知道这项运动,就像我与他讨论的事情一样。他说,他没有创造性地参与其中。“

这对夫妻的女儿NYSA出生于2003年和他们的儿子,Yug,2010年。

她认为明星力量给社会原因带来了势头。“我们不必向他们理解洗手的重要性的人详细说明。让他们了解基本卫生的更容易。我在做这个广告系列时发挥我的力量,我谈谈并试图达到最大的人,“Kajol说。

“竞选正在成长。这是一个全球运动。我们在任何地方传播它。现在人们了解洗手的重要性。我们已经采用了整个比哈尔邦的状态,“Kajol说。

自2013年以来,她一直是一位洗手队和倡导Lifebuoy的“帮助孩子达到5”竞选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